捷报!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护理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揭晓|博鳌见

2019
03/28

+
分享
评论
古云霞 / 健康界
A-
A+
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护理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诞生!

仲春时节,万物生辉。3月27日,迎着浓春的朝气,合着重庆山城的幽美,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护理管理组小组赛在护理管理组组长肖明朝的带领下,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5号楼A栋605会议室如期召开。

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的指导下,由健康界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自2018年11月20日开启以来,便受到了全国各地医疗机构的广泛关注,截止3月15日,已征集到众多案例。作为本季八大主题之一的护理管理案例,其数量较去年增加了1倍。同时,护理管理组案例数量还位居本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八大主题中征集数量榜首。

在本次护理管理案例评选小组赛上,组长肖明朝郑重地重申了评审组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并解读了评选规则。各位专家评委对提交案例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3月27日上午,在评审专家们的努力下,护理小组十大价值案例终于产生。护理管理组组长肖明朝现场宣读了荣获十大价值案例的案例名单,其结果如图所示:

本着寻找最佳医疗实践的目的,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过程中实行全程盲选。按照赛制,所有提交的案例都不能体现医院的相关信息。因此,能在众多案例中获得护理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的医院,在创新性、可操作性及推广性方面都有各自优势。

护理管理是医院管理环节中重要的一部分, 27日下午,护理管理专家评委就护理管理服务如何提升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专家分别就本医院的实际情况,结合护理管理方面的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讨论过程中,专家们认为不能将护理管理简单归为服务,护理管理更是一项专业化的管理。如麻醉科、儿科、产科等科室,在实际的医院管理过程中,都离不开护理人员。因此,护理管理的专业性及专业化发展方向应当被赋予足够的重视。

但就目前来讲,很多医院对护理管理重视程度还有待提高,在护理管理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管理评选活动的举办,为优秀护理管理案例的遴选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此过程中产生的优质案例将通过健康界平台展示给全国医院,助力各大医院护理管理的发展,为医院护理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典范。专家评委们一致认为,中国医院护理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意义十分重大。

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护理管理组专家评审等一行人合影留念

健康界总裁助理、研究院副主任刘焕东主持了本次活动。

荣获护理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的医院将直接进入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决赛及总决赛,并在4月25~28日的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上角逐金、银、铜三大奖项。想要体会决赛现场氛围,并领略更多峰会精彩内容,请直接登录健康界官网了解详情,或联系:

商务合作:

李  骁:电话/微信:13811345213, 邮箱:lixiao@hmkx.cn

刘学斌:电话/微信:18500192310, 邮箱:liuxuebin@hmkx.cn

报名参会:

南  蕊:电话/微信:17801368257, 邮箱:nanrui@hmkx.cn

古云霞(音乐荧光跑):电话/微信:18810323734, 邮箱:guyunxia@hmkx.cn

媒体合作:

胡高俊:电话/微信: 15011441059, 邮箱:hugaojun@hmkx.cn

杨  华:电话/微信:13522428615, 邮箱:yanghua@hmkx.cn

点击进入>>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博鳌见,案例,捷报,健康界,护理,医院,管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