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质量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出炉|博鳌见

2019
03/20

+
分享
评论
古云霞 / 健康界
A-
A+
看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之质量管理组小组赛十大价值案例到底花落谁家?

3月下旬捷报频传:3月1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指导、健康界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质量管理组小组赛在浙江省台州市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恩泽医院展开。本季小组赛由健康界总裁助理、研究院副主任刘焕东主持,并在质量管理组组长陈海啸主任的带领下顺利召开。经长达近5小时热议,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质量管理组十大价值案例新鲜出炉!结果如下:

在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质量管理组小组赛开启前,由组长陈海啸主任向在座的各位评委专家们申明了公正、公平的赛制原则,在案例规避医院相关信息的基础上,评审们直击案例本身价值,针对提交案例的可操作性、推广性、创新性等方面展开讨论,保证在充分理解评分制度的基础上,对所有案例进行评估,并依据各案例的综合考评,全方位、多角度筛选出本季质量管理案例组十大价值案例,其结果由质量管理组组长陈海啸主任现场宣读。

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质量管理组小组赛现场

当紧张而紧凑的氛围过后,3月19日下午,小组评审专家开始了质量管理主题沙龙,各位评审专家就质量管理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在质量管理领域应当如何做好质量管理案例、医院如何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等话题。

关于案例题名:在案例命名上为了突出新颖,用的词语较为绝对,形式和内容偏差较大,在案例推广的环节容易给人造成误解,好的案例应该命名精准而不失高雅,形式和内容应保持一致性。优秀的质量管理案例一定是在理论基础上有创新性、实操性等。未来,如何将这些优秀的医院质量管理案例推广到全国,让其为各医院带来实质性的改进和提升才是优秀管理案例应有的作用。

关于优秀案例作用发挥:在各评审专家看来,目前,我国医院对质量管理工作重视度在逐步增加,但放眼世界,我国医院在质量管理方面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医疗质量管理是医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把手。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出的优秀管理案例不应仅停留在案例本身的理论基础,而是要将其推广到各个医院,让经典管理案例能够结合医院实际,让优质案例下沉到更多的基层医院,为全国医院质量管理水平的发展增加力量。

医院质量管理案例挖掘贵在“坚持”二字,因此,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组委会将不断发挥作用,用评选的方式为医院质量管理寻找出最佳实践案例,助力中国医院管理发展。

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质量管理组评审一行人合影留念

本次的小组赛过后,进入质量管理案例十大价值案例的医院,将会在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上迎来决赛和总决赛的紧张PK时刻。届时,将有更多优秀案例同台“竞技”,为医院管理挖掘更有价值的实践。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参会详情请联系:

商务合作:

李  骁:电话/微信:13811345213, 邮箱:lixiao@hmkx.cn

刘学斌:电话/微信:18500192310, 邮箱:liuxuebin@hmkx.cn

报名参会:

南  蕊:电话/微信:17801368257, 邮箱:nanrui@hmkx.cn

古云霞(音乐荧光跑):电话/微信:18810323734, 邮箱:guyunxia@hmkx.cn

媒体合作:

胡高俊:电话/微信: 15011441059, 邮箱:hugaojun@hmkx.cn

杨  华:电话/微信:13522428615, 邮箱:yanghua@hmkx.cn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博鳌见,案例,捷报,医院,管理,质量,邮箱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