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七年蜕变,我们终成战舰|博鳌见

2019
03/13

+
分享
评论
吕玮 / 健康界
A-
A+
7年奔跑,7年坚守,2019再度扬帆起航。

健康是国家、地区、组织和个人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健康中国将在健康生活、健康服务、健康产业、健康保障、健康环境等五个方面进行发展布局。

领先时代的步伐,健康界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2013年5月,第一届健康界峰会应运而生,至此7年间,这列满载医健领域最新资讯、最深解读、最全内容的战舰行驶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汪洋上从未停歇。




建国70年,健康无边界,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以“解构健康发展力”为新起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柒年无痒,期待未来继续与您一路同行 。

2019博鳌·健康界峰会精彩不断,不想错过,就快速行动起来吧!

参会详情请联系:

商务合作:

李  骁:电话/微信:13811345213, 邮箱:lixiao@hmkx.cn

刘学斌:电话/微信:18500192310, 邮箱:liuxuebin@hmkx.cn

报名参会:

南  蕊:电话/微信:17801368257, 邮箱:nanrui@hmkx.cn

古云霞(音乐荧光跑):电话/微信:18810323734, 邮箱:guyunxia@hmkx.cn

媒体合作:

胡高俊:电话/微信: 15011441059, 邮箱:hugaojun@hmkx.cn

杨  华:电话/微信:13522428615, 邮箱:yanghua@hmkx.cn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博鳌见,战舰,历经,健康界,邮箱,电话,微信,峰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