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提交倒计时4天,你准备好了么 | 博鳌见

2019
03/12

+
分享
评论
古云霞 / 健康界
A-
A+
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已进入赛前激动时刻,请特别关注案例提交截止日期前应注意哪些事项。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从植树节这天算起,在即将到来的3月15日,难道唯有消费者权益日可以“撩拨”大众心弦?当然是NO!对于准备参加的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的医院来讲,这一天还意味着案例提交的截止日期。掐指一算,再过4天提交案例的通道就要关闭,还没有提交的医院内心的小激动怕是早已按捺不住,如同百米冲刺的最后环节,让人分外紧张。

4天,仅有的4天时间,还在备战材料参加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的你,你,或是你,真的准备好了么?如果还有疑问,且听此一言——

虽然时间紧迫,但此刻还是忍不住要再次对-你-说:

(此刻不免要搬出赛制)案例准备时,请不要在案例的封面、论文中、PPT上体现医院的相关信息。因为,根据赛制提交的案例内容不能体现医院相关信息,切记、切记、切记。

提交案例虽迫在眉睫,但有些问题还需格外注意:案例包含两种形式:论文+PPT.在准备论文的过程中,论文需要包括背景目标、实施方案、实现过程、结果成效、经验总结五大要素,内容需要包括题名、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及参考文献,如果以上要素及元素不全,将会影响小组赛的评审结果。PPT要保证清晰度,文字不小于14号,图片、文字等请勿做叠加和动画设置,避免读者浏览案例时出现遮挡内容的现象,请在各步骤附数据、图片等资料进行说明,内容尽量详细。特别需要提醒一点:请加入版权页!版权页有固定模式,如果无法获取要及时联系组委会咨询。

需要格外注意的一项:同一医院可以同时申报八个主题,但每个主题只能申报一个案例。

以上是申报过程中较容易出现疑问的环节,那么,具体该如何申报?下面就以信息管理组为例,让我们跟随信息管理小组赛评审组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金昌晓书记的声音,一起走进医院管理案例评选氛围中……

视频5 信息管理专题(标清)

除了信息管理组之外、关于参评攻略、运营管理、学科管理、质量管理、护理管理、科研管理、药学管理及后勤管理组均有相应的视频指导,点击第三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进入参评培训视频页面了解更多。

另外,如已提交申请且有修改需要的医院,请联系组委会先做驳回申请,驳回后重新上传的医院,请务必按照以下流程进行上传:

完成案例提交后,待审核通过,便进入小组赛环节,3月16日-4月15日将有八场小组赛陆续展开,届时,将有各主题10大价值案例、十大人气案例揭晓,请关注健康界官网,了解进一步赛事进程。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组委会古云霞:18810323734、杨华:13522428615。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总决赛花落谁家。届时,十大价值案例将现场决赛角逐前两名,评选出的前两名将全部进入总决赛角逐金、银、铜奖三大奖项。当然,除了实至名归的荣誉外,更有丰厚的奖金等你拿!关注2019 博鳌·健康界峰会,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参会详情请联系:

商务合作:

李  骁:电话/微信:13811345213, 邮箱:lixiao@hmkx.cn

刘学斌:电话/微信:18500192310, 邮箱:liuxuebin@hmkx.cn

报名参会:

南  蕊:电话/微信:17801368257, 邮箱:nanrui@hmkx.cn

古云霞(音乐荧光跑):电话/微信:18810323734, 邮箱:guyunxia@hmkx.cn

媒体合作:

胡高俊:电话/微信: 15011441059, 邮箱:hugaojun@hmkx.cn

杨  华:电话/微信:13522428615, 邮箱:yanghua@hmkx.cn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博鳌见,案例,提交,小组赛,医院,邮箱,微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