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贺词 | 北医三院:迈入新甲子 三院再启航

2019
01/01

+
分享
评论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A-
A+
北医三院2019新年贺词:迈入新甲子 三院再启航>>>

2019年如期而至,北医三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一直坚守岗位、默默耕耘、勤勤恳恳的全体职工,向多年来为医院建设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北医三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

这一年,中华儿女同庆改革开放40周年,北医三院辅助生殖技术成果作为医学技术进步代表入选中国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这一年,中国迎来首个“医师节”,孙春兰副总理考察我院海淀院区。

这一年,北医三院共迎建院60周年;这一年,北医三院在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排名全国第十,八个专科进入“专科声誉排行榜”前十;在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九。

回首往昔,三院人匠心不语;展望未来,三院人信心满怀。

甲子薪传,积淀创新。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起点上,北医三院以求实创新引领学科发展,以人文关怀温暖千万病患,以责任担当探索医院建设新路径。

2018!三院大家庭中,再添新成员。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延安分院、首都机场院区正式揭牌,顺义院区合作协议正式签约,中关村科学城临床研究中心正式落地……更多的人才融入到了北医三院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医院精神深植每一个三院人心底。

西藏、新疆,哈尔滨、山西大宁……三院人的足迹留在了祖国大江南北;三院人的医术和人文精神承载着无数人的健康希望。

2018!不懈努力,收获满满。

亚洲医院管理奖-科技创新(ICT)最佳实践项目卓越奖,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五级乙等认证,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组评价五级医院,2017年度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中华医学科技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谈家桢临床医学奖,全国医学(医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北京市教学名师奖,“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大学首届“高君宇奖”、“学生五·四奖章”、“班级五•四奖杯”……累累硕果的取得,凝聚着三院人背后的默默付出。

2018!奋力创新,捷报频传。

三院专家陆续在《科学》、《自然医学》、《自然遗传学》、《欧洲心脏杂志》、《自然细胞生物学》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重要研究成果。人类结直肠癌单细胞多组学测序研究、人类胚胎及生殖细胞发育的分子调控机制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性新进展;《角膜内皮移植手术技术的创新及临床应用》项目、“一种胚胎玻璃化冷冻操作专用皿”、“一种关节软骨修复再生用支架及其制备方法”,国际规范化新药临床评价技术平台建设项目,《上市后药物循证评价与应用》项目,《运动员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微创手术治疗和再生修复研究及其应用推广》项目,“冬奥会运动创伤防治和临床诊疗安全保障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研究”,“膝骨关节炎康复评定及治疗技术的规范化研究”项目,“2型糖尿病、糖尿病高风险和妊娠糖尿病危险因素的早期行为干预适宜技术及疗效评价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重大专项等等……三院人仁心仁术,奋力遨游在科学和梦想的浩瀚星河中,不懈探索着医学世界的种种未知奥秘。

2018!改革发展,奏响强音。

在医改不断深入的进程中,我们主动担当,勇为改革先锋,以临床路径和DRGs为抓手,组建多学科诊疗中心和学科群,着力推进医学科技创新和医学临床转化,探索“安全、规范、高效、合理”的三院模式,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8!令人难忘的风景还在脑海萦绕;

2019!新任务新使命新挑战,已迎面而来,更加广阔的蓝图正静待我们悉心描绘。

此刻,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蓝图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位三院人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不懈开拓。

大道至简、知易行难,我们需不傲于过往,不止于当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点滴行动铸就大成,用累土筑就九层之高台!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谢谢!

院长:乔杰   

党委书记:金昌晓

二O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北医三院,贺词,甲子,医学,项目,医院,科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