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贺词 | 盛京医院:以执着续写发展篇章

2019
01/01

+
分享
评论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A-
A+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党委书记赵玉虹向全院教职员工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

又是一年冬往春来,转眼间,光阴之箭即将穿越2018,抵达2019。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医院党委书记赵玉虹向全院教职员工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

全体教职员工、朋友们:

大家好!

时光奔涌不歇,崭新的一年即将如约而至。此刻,我们既要挥手作别旧年,也要将敬意献给昨日,因为那里凝聚着我们坚守的汗水和无悔的笑容,在这共振的脉搏之上,我们从一个个原点走出,彼此联结,遥相守望,汇成属于盛京人的星河灿烂。而其中最闪耀也最珍贵的光环,镌刻了我们对应然之事的承诺、并肩同行时的安心和尽心服务后的满足,它们一点一滴的生发沉淀才是盛京医院真正的年轮。

2018,我们初心如磐,锤炼强度。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各环节,并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管理。同时,着力将廉政教育工作与医院各项主体工作有效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构建责任体系。纲举目自张,举旗定方向,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起医院各项事业再上层楼的坚固基石。

2018,我们凝心蓄势,凸显厚度。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六大急危重症诊治中心的积极筹建与陆续落实,提升了医院重大急危重症疾病救治质量和效率,展示着盛京人面向未来,创新发展的决心;而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国医师奖、年度医学教育论文发文量在全国附属教学医院中排名第一……则让我们欣喜于荣誉的同时,更欣慰于自己在实现医院医教研产协同发展之路上踏出的坚实脚步。决心不灭、脚步无止,在这一路耕耘中,那种不湎于成功,始终追求卓越的性格、品格,才是医院真正的厚度所在。

2018,我们大道直行,释放温度。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让全体盛京人感到了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我们也用心将这份温暖播撒出去。以“改善服务主题年”为依托,医院将“以人为本”的医者誓言灌注到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探索和实践中,在今年的“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上又创佳绩;还有许多盛京人秉持大医情怀,离乡万里,为冈比亚、西藏、新疆等地的百姓带去了诚挚的盛京关怀。温度相通、温暖相同,正是这样的连接,让盛京人与患者虽未手牵着手,却总心连着心。

过去的一年,赋予我们太多让人动容的记忆,而在这动容之中,也有一些遗憾让我们清晰地看到我们与梦想之间还有距离,在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仍有问题需要明确、仍有能力需要提升,这份挑战让勇敢的盛京人对于新的一年充满动力和期许。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让曾经的峰顶成为新的起点,让曾经的果实成为新的种子,而在医院通往未来的路程中,依然会有两种力量相互激荡,一种力量推着我们去远方,行医改、承担当;一种力量指引我们回原乡,筑和谐、展价值。在这张力的永动之中,盛京人将用自己的勇敢、专注、热爱和珍惜,走出我们的大路宽广,踏出我们的遍地芬芳。

历尽天华成此景,千帆归来仍少年。新的一年,只要我们还敢于拼,敢于搏,敢于跌倒,更敢于出发,盛京人就永远是年轻。

最后,我要向所有为医院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的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给予关注、支持和信赖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广大患者和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2019,我们将以执着续写发展篇章,愿盛京更有力、再前行。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盛京医院,贺词,篇章,教职员工,急危重症,盛京人,医院,领导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