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成就未来 看知名医院院长如何谈创新

2018
11/06

+
分享
评论
杨瑞静 / 健康界
A-
A+
中国医院管理创新的精髓,共话助力医院新发展的创新引擎,创新已经成为医院发展生存之道。

创新是当今中国的主题,作为承担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的医院,亦不能“落伍”。

公立医院创新指的是医院在管理模式、学科建设、管理制度与理念等方面的创新。正是创新在推动医疗机构创造更多价值,因此创新投入应该成为所有医院的长期目标。但医疗创新往往让人难以捉摸,甚至困扰不已。

作为优秀的医院管理创新者

他们究竟是如何思考的?

他们为何会成功?

他们和一般人有何不同?

学科建设是一家医院发展的生命力。医院只有不断提升学科服务能力,才能在强手如云的大医院中立于不败之地。对院长和医院管理者来说,如何抓好学科建设,不仅是院长管理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医院管理的一项核心工程和技术创新目标。新医改背景下,如何抓好学科建设与创新?

医疗质量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如果医院一直沿用一种模式进行医疗质量管理,就有可能出现脱节、懈怠甚至是漠视。近年来,一些医院在医疗质量管理体系构建方面收获颇丰,他们到底是老招新用?还是开拓创新?

医院管理就是始终寻求一种最好的生产方式。无论是人才、采购还是运营,琳琅满目的创新,才把医院一步步推上高峰。从医院管理的内容来看,应该从哪几个方面创新?中国医院管理创新的精髓,应该是什么?

好在机会来了!即将于2018年11月9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医院院长高峰论坛·2018医学前沿论坛分会场”,将为您呈现上述待解问题的最新答案。

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清华大学、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广东省抗癌协会承办,特邀9位三甲医院院长、20位院长及副院长等重量级嘉宾,从模式、学科、管理等多个维度,共话助力医院新发展的创新引擎,传递2018医学前沿思维

过去,创新可能还是优秀者的选择未来;现在,创新已经成为医院发展生存之道。在“中国医院院长高峰论坛·2018中国工程院医学前沿论坛分会场”上,医院管理者即将收获最前沿的资讯、智慧与指引,为医院跨越式发展助力。

时间:2018年11月9日下午13:30-18: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云城东路515-517号万达(万富)希尔顿酒店

部分与会嘉宾:

中国医院院长高峰论坛(中国工程院2018医学前沿论坛分会场)议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创新,医院,院长,中国医院,学科,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