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总决赛闭幕 金银铜奖出炉

2018
10/09

+
分享
评论
郝兰兰 / 健康界
A-
A+
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总决赛闭幕,金银铜三大奖项出炉。

2018年10月9日,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总决赛盛大启幕。经过激烈角逐,华北赛区金银铜三大奖项新鲜出炉。该赛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承办。

华北赛区总决赛参赛案例共10个,分别为9组决赛结果的第一名案例,以及延伸优质护理服务的第二名案例。

总决赛采用“选手台上演说、评审专家打分和点评”的方法,每位选手演讲8分钟,评委点评2分钟,根据案例得分高低,评出华北赛区年度金奖案例1个,银奖案例2个,铜奖案例3个。

为保持评选公平公正性,决赛全程实行“盲选”,选手演讲使用的PPT禁止出现任何透露医院名称、LOGO等可识别信息,演讲人的表述也不能出现医院名称。此外,总决赛现场招募两名评选观察员,监督比赛过程和计算评分结果。

10月8日,在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决赛上,从各主题脱颖而出的十大价值案例经过现场角逐,分别产生前两名价值案例(延伸优质护理服务主题产生前三名价值案例)。【决赛榜单

需要说明的是,各主题前两名(主题七为前三名),还将参加11月15日在青岛举行的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总决赛。

恭喜各获奖医疗机构,预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西合璧的京剧天鹅湖表演拉开总决赛序幕

选手演讲

专家点评

专家打分


金奖获得者


银奖获得者


铜奖获得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全国医院,擂台赛,铜奖,总决赛,案例,赛区,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