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火灾致19死23伤 卫健委派专家组救援

2018
08/25

+
分享
评论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A-
A+
国家卫健委指导和支持黑龙江省卫生健康部门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并派出国家级医疗专家组,于25日中午紧急赶赴当地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2018年8月25日凌晨4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太阳岛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人员受伤。国务院孙春兰副总理就伤员医疗救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国家卫健委高度重视,马晓伟主任、崔丽副主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批示精神,迅速了解情况,指导和支持黑龙江省卫生健康部门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工作。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办公室立即与黑龙江省卫生健康部门沟通,对事件伤员紧急医疗救援工作给予指导,组织国家级专家进行远程会诊。同时,立即派出北京积水潭医院2名烧伤专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1名重症救治专家和1名骨科专家,组成国家级医疗专家组,于25日中午紧急赶赴当地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截至8月25日12时,当地医疗机构累计收治24名伤员(其中1名危重伤员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23名伤员伤情多为皮肤烧伤、呼吸道灼伤等,分别收治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20人)、哈尔滨市第五医院(3人),经及时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原标题:卫生健康委快速指导黑龙江省做好太阳岛火灾医学救援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火灾,卫健,委派,黑龙江省,伤员,医疗,救治,专家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