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捅伤男护士嫌疑人已到案

2018
06/27

+
分享
评论
杨瑞静 / 健康界
A-
A+
辽宁朝阳市中心医院急诊楼故意伤人事件有最新进展,犯罪嫌疑人于某已缉捕到案。

6月25日凌晨1时许,辽宁朝阳市中心医院急诊楼发生一起故意伤人事件,一名白衣男子对着一名男护士连刺数刀后离开。

持刀伤人2(标清)

据当地媒体@辽宁二三里资讯 报道,当时值班护士正在护士站内休息,歹徒持刀从医院大门快步走进急诊楼护士站,并出人意料地悍然出手,对一名男护士连刺四五刀。由于歹徒出现得太突然,没等周围人做出反应,男护士已身中数刀。当人们反应过来,准备用身边器物阻拦时,歹徒已匆忙逃走。

从医院监控视频发现,行凶男子并非独自行事,而是有一位女性同伙。该名女子,正是医院的一名患者,且与受伤男护士有过言语冲突。

据了解,目前受伤男护士伤情稳定,已转入普通病房。

根据@朝阳公安 的官方消息,行凶者已经归案。接到报警后,朝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连夜展开调查。经大量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随即展开缉捕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到案,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综编自新浪微博@朝阳公安、新浪微博@辽宁二三里资讯、看看新闻等媒体报道。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嫌疑人,护士,朝阳公安,急诊楼,医院,歹徒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