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疗行业就业岗位数创新高

2018
05/18

+
分享
评论
谢笑笑(编译) / 健康界
A-
A+
美国医疗行业4月份新增24000余个就业岗位,占美国总体新增就业岗位的11%,创历史新高。然而,医疗行业如何获取优质人才、降低医疗费用或将成为美国即将面临的严峻问题。

据美国一家从事卫生系统研究及咨询的非盈利组织Altarum报道,美国医疗行业4月份新增24000余个就业岗位,占美国总体就业岗位的11%,创历史新高。

4月,医疗行业新增就业岗位已接近2017年每月平均新增25500的水平。过去一个月,医院新增就业岗位8000个,其他非固定医疗场所新增岗位16900个。第一季度,医疗行业增长速度达5%,远远超出前三个季度4.2%、 4.7% 、4.6%的增长速度。

美国的就业市场处于平稳发展状态,而医疗行业持续为促进美国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发挥重要作用。Altarum表示,美国医疗行业就业率以2%左右的速度稳步增长,远超出非医疗行业的1.5%的增长速度。

然而,美国即将面临的问题可能是如何找到高水平的医疗从业人员。医疗行业目前大体已处于充分就业的状态。报告中指出:“很明显,这并不能解决美国是否过度依赖医疗行业来稳定和提升其就业率这一持续紧张的局面。”

不断增长的支出也是一个问题,尤其当保险覆盖的人数越来越少。至3月,美国在医疗方面的支出占GDP的18.1%,近3.62万亿。而盖洛普公司(Gallup)最近的一项报道显示:2017年,美国有17个州的未受保险覆盖人数大幅上涨。这是2014年可支付医疗计划(ACA)实施以来,各州第一次出现如此大的涨幅。相比2017年,4月份的医疗价格指数(Health Care Price Index)上涨2.2%,为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支出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医院价格上涨,尤其是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价格上涨,其涨幅达4.6%,为2009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另一个原因是私立医院价格上涨3.8%,为2014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面对大幅增长的医疗支出,美国人开始重新思考该如何在医疗体系中做出合理举措。据联邦基金会最新调查显示,2/3的美国成年人对其在患重疾时可支付得起医疗费用表示自信或非常自信,这一数据在2015年为70%。信心比较低的群体包括年轻人、女性、低收入群体、已出现健康问题的人群、50-64岁人群。

原文来源:Healthcare Dive

原文标题:Health sector's share of US jobs hits new high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岗位,医疗,创新,增长速度,美国,上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