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医院管理奖总决赛金银铜牌揭晓

2017
06/18

+
分享
评论
李晓霞 / 健康界
A-
A+
2017年中国医院管理奖总决赛金银铜牌揭晓,查看完整榜单>>

6月18日,健康界峰会期间,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专业委员会和健康界传媒联合承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7年度中国医院管理案例总决赛拉开帷幕。

前一天晚上决赛脱颖而出的15个案例出席总决赛,同台角逐金银铜奖。(榜单如下表)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张国有在致辞中表示,21世纪要以健康为中心研究医疗问题,在研究医疗过程中研究医院管理问题。在医院管理的过程中,有诸多问题需要面对,尤其是我国。我国医院在管理中会涉及很多问题,不仅要考虑科学、技术和工程的问题,还要考虑国人的理念、规则、传统和习惯的问题。希望各个医院能够博采众长,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方式,在各自领域得到卓越的成绩。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张国有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高解春在致辞中对各大医院的积极参与和重视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2个希冀,希望能够进一步谨慎、稳妥地拓展管理案例的范围,从学科、科研领域向后勤管理、护理管理等领域发展,也希望在案例基础上进行相关的研究,将个案联系起来总结其中的规律,进一步指导医院管理。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高解春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陆崧武于会上指出,由于我国地域辽阔、民族众多,经济发展的差异,医院管理之路会比较漫长。中国医院管理实践案例意义重大,通过探寻中国医院管理实践案例,可以进一步总结医院的管理经验,提升医院管理技能,推动医院管理的发展,特别是培养医院管理的人才。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陆崧武

获奖单位为: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与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总决赛,铜牌,医院,大学附属,中国医院,案例,管理,科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