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精神微电影 | 同济仁医治愈重度抑郁患者

2017
03/27

+
分享
评论
彭松 / 健康界
A-
A+
精神科医生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患者不配合,帮助患者战胜疾病的不只有药物,还需要医生的仁心。

爱满心身(标清)

片名:爱满心身

选送单位:第一医学频道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

内容梗概:

本片根据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心身科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医生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帮助患者重新树立希望,走出生活阴霾的故事。对于有些患者而言,疾病所带来的,不仅是生理上的痛苦,还有心理上的阴影和负担,医生往往需要对患者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关怀。一名优秀的医生,不但需要高超的医技,还需要具备良好的医德和人文精神。

点击观看更多参赛作品

2016年12月1日,“大爱•精神”首届公益微电影大赛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并将延续到2017年5月14日。本次征集活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指导,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主办,健康界传媒承办。

该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公益微电影的表现形式,促进全社会重新认识精神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关爱和帮助精神障碍患者,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从而消除歧视和偏见。

大赛的获奖作品,将于2017年6月16日~18日在健康界峰会上展示,并给获奖创作人员颁奖。另外,健康界近期陆续展播参赛作品,传播渠道包括健康界网站、APP、微信、微博等。

活动火热进行中……继续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详情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同济仁医,微电影,抑郁,健康界,患者,疾病,精神,医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