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凤凰医疗正式更名华润凤凰医疗 12月5日起生效

2016
11/30

+
分享
评论
漆昌乐 / 健康界
A-
A+
凤凰医疗发布公告称,正式更名为华润凤凰医疗,将于2016年12月5日起生效,股份代号不变。

11月30日晚间,凤凰医疗(01515)发布公告称,其中文名称已由“凤凰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华润凤凰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以后将简称华润凤凰医疗),英文名称已由“Phoenix Healthcare Group Co. Ltd”变更为“China Resources Phoenix Healthcare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更名将于2016年12月5日起生效,股份代号不变。

凤凰医疗方面表示,公司名称的更改不会影响任何股东的权利。印有公司此前名称的所有现有已发行股票继续为公司的有效所有权凭证,并将继续有效用于买卖、结算、登记和交收用途。

健康界注意到,凤凰医疗名称变更的同时图标也发生了变化,将带有华润的符号烙印。距离董事会重组仅时隔五日,凤凰医疗发布公告宣布更名进展,正表明华润凤凰的融合工作在有序推进之中。下一步动作如何,健康界将持续关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华润凤凰医疗,快讯,生效,健康界,名称,公告,烙印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