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护士注射药物至大量病人死亡 自称已杀害了90人

2016
06/25

+
分享
评论
沈媛巧(整理) / 健康界
A-
A+
该护士在庭审时表示,注射心脏药物是因为他享受看到病人苏醒的过程,但由于他使用了过量药物,致使病人大量死亡。

去年2月,39岁的德国男护士尼尔斯因向两名病人蓄意注入心脏药物被法院定罪。当时,尼尔斯在庭审时表示,注射心脏药物是因为他享受看到病人苏醒的过程,但由于他使用了过量药物,致使病人大量死亡。他对此表示“真挚道歉”。

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尼尔斯是在病人进行心脏复苏手术时,给病人注入过量可导致心血管系统关停的药物的,这些案件发生在2003年至2005年期间。 据报道,德国警方在今年4月曾表示,他们正在对至少200起死亡事件进行调查,范围包括尼尔斯在奥尔登堡和威廉港曾经工作过的医疗机构。

调查人员称,由于尼尔斯自己也记不清楚到底给多少人注射过心脏药物,他们的调查任务因而变得更加困难。

当地警方6月22日表示,经调查发现遭尼尔斯"毒手"的病人可能高达数十人。尼尔斯曾向法官表示,他杀害的病人约90人,只因很享受能摆布他人命运的感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护士,药物,病人,尼尔斯,法官,警方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