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友谊医院推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

2016
05/21

+
分享
评论
北京友谊医院
A-
A+
即日起,非急诊外,患者须通过京医通微信预约、自助机具预约、社区转诊预约等方式预约挂号。

“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是指除急诊患者外,其余患者均可通过多种方式或渠道进行实名制预约挂号。为方便患者就诊,北京友谊医院提供以下几种预约挂号方式。

一、京医通微信预约

通过微信关注“京医通”,绑定相关信息,可预约一周内号源。

二、自助机具预约

门诊大厅及各楼层均设有京医通自助服务机,可在自助机上预约及取号。可预约一周内号源。

三、社区转诊预约

北京友谊医院与陶然亭、椿树、大栅栏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北京友谊医疗联合体”,同时为这些社区预留转诊预约号源,由社区医生根据病情,通过转诊平台预约我院号源。

四、114电话预约

电话拨打010-114,根据人工服务提示预约。预约成功后,在就诊当日,持患者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凭114提供的8位数字识别码到医院交费取号,过时未取号者预约作废。可预约3个月内号源。

五、114网上预约

登陆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www.bjguahao.gov.cn进行预约。可预约3个月内号源。

六、114微信预约

通过微信关注“北京114预约挂号”,根据需求进行预约,可预约3个月内号源。

七、诊间预约

患者本次就诊时,医生可根据病情预约下一次就诊号源,预约期限为3个月内。

八、出院预约

病房医生为出院患者预约复诊号源。

九、支付宝预约

通过手机“支付宝钱包”关注“北京友谊医院服务窗”,绑定相关信息,可预约一周内号源。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北京友谊医院,预约,挂号,患者,社区,微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